零和

随便写写/开心就好/谢谢

【麦裘】没头脑和不高兴3




·人物属于官方,ooc属于我(划重点)


·本故事纯属虚构,请勿当真


·不喜轻喷(欢迎抓虫)


  裘克皱了皱眉,他实在不擅长和这种推销人员搭话,而且这个小姑娘还长得挺可爱的,他挠了挠脖子,尽量放平声音:“我一个人,不需要花。”


  小姑娘立马露出失落的表情,但想到了什么,拿出一朵花对着裘克,变脸似的堆出笑容:“那哥哥买朵花备着,说不定遇到了喜欢的姐姐,就可以送给她啦!”


  嘿,这小姑娘。裘克想直接离开,但看着小姑娘水灵灵的大眼睛,又有些不知所措。裘克叹了口气,说:“我是真的不需要,小妹妹你还是找别人吧。”


  小姑娘看出裘克没有一丝想买的念头,知道自己再怎么卖萌也没有用,便一步三回头地离开了,看得裘克都有些自责,但裘克很清楚,不需要就是不需要。


  不一会儿,麦克拿着两个甜筒走了过来,笑盈盈地递给裘克一个,裘克没有接,而是说:“我不喜欢吃甜的。”如果早知道他去那么久就为了甜筒,裘克会更乐意拉着他继续玩。


  麦克疑惑地歪了歪头,像是没听懂,仍然把甜筒伸向裘克,裘克坐在椅子上,想起身,可麦克没有给他机会,用手臂打在裘克耳旁后的木椅上,整个人弯腰包笼着裘克,另一只手拿着甜筒向裘克的脸靠近。裘克的视线被麦克占据,压迫感使裘克下意识地用力推开眼前的阴翳,意料之外,周围的空气很快就流通起来,紧张的压迫感瞬间消失。


  麦克坐倒在地上,甜筒也染上了灰。裘克站起身,气冲冲地说:“你干嘛,吃错药了?我说我不喜欢!”


  麦克没有动,有些呆愣,空气凝结了几秒,麦克才开始低头侧身寻找着什么,很快他就看到已经不成样子的甜筒,他的手轻轻颤抖,想去触碰,嘴中嘀咕:“又掉了啊……”


  裘克感觉麦克很不对劲,蹲下抓住麦克的手,麦克一抬头,眼中竟掉落出几颗晶莹的泪珠,他看到裘克,露出有些疲惫的笑容。裘克皱了皱眉,他不喜欢这种诡异的感觉,但他一时也不知道说什么来打破僵局,还是麦克先开口:“我可是排了很长的队呀,你可真无情……”


  这算是给自己台阶下吗?裘克叹了口气,算是妥协:“那我现在去给你买,就算扯平了。”裘克放开麦克的手,伸手想帮他擦擦眼泪,停到一半却又收回,站起身,有些头疼。突然觉得麦克就像个小孩子,而且还是特别好看的那种,金灿灿的头发看上去很软,眼睛也特别清澈,感觉就是那种想宠着的弟弟呀。


  裘克理了理思绪,向地上的麦克伸出手,提议道:“你把这收拾了,然后在这等我。”


  麦克擦了擦眼泪,抓住裘克的手,说的话竟有些撒娇的意味:“我不,我想一起去。”


  裘克感觉自己的好脾气要磨没了,但还是妥协了,他说:“那我去叫保洁人员,你在这等我,我们一会一起去。”


  麦克乖巧的点了点头,看到裘克渐渐远去的身影,微微一笑,心想:“可真温柔呢,但你从没拒绝他呀!一开始就纵容他,为什么对我……”


  “哥哥,买花吗?”小女孩的出现打断了麦克的思绪,她甜甜地笑着,“买花给你的男朋友他会更喜欢你哦!”


  麦克看了看小女孩,接过花说:“好呀,不过应该说我是他男朋友。”


  “?”小女孩没听懂,有什么区别吗?不都是朋友吗?不过不用打滚哭闹就能卖出花真是太好了。


  裘克回来后看到麦克手中的花有些无奈,这小子怎么就中套了,拜托了工作人员后两人就打算去排长龙买甜筒。麦克把转着花,突然伸向裘克:“给你!”


  裘克皱了皱眉,并不想要,可又怕麦克发疯,就接了过去。自己拿着这朵花的样子一定很滑稽吧,不然为什么麦克笑得那么开心,明明他拿着更适合,不会像自己违和感那么大。


  两人排着队,天色渐渐褪去洁白的衣裙,换上一层更为舒适的橘衣,拿到甜筒后,麦克小口嘬了一下,露出幸福的笑容,裘克微微一笑,心想有那么好吃吗?也咬了一口,甜味散开在味蕾上……


  两人漫无目的地走着,随意地接上了一条队伍,等待总是漫长的,可是也没有人在催促时间走快一点,那么静静享受此刻就好了。裘克其实很喜欢在空中飞的感觉,非常的自由。通过游乐设施他能看到空中的景象,虽然风会挤压他的脸庞,拉扯他的头发,可是只有此刻才能跳出麻木,濒临一种死亡的感觉,裘克闭上眼,仿佛与世隔绝。


  “裘克。”


  是谁在叫自己?裘克睁开眼,是麦克。麦克晃晃手,有些担忧:“你是困了吗?”


  “没,只是有点累。”裘克推开眼前摇晃的手,看了看游乐园,人烟渐渐稀少,比起白天的喧闹,夜晚独有的静谧抚慰着疲惫的人们,几盏灯光照耀着道路。


  麦克拉起裘克的手,指向侧边缓慢运动的圆形建设物,问:“走吗?就当玩了一天的饭后小甜点。”


  裘克挑了挑眉,那不是一般情侣才去吗?麦克似笑非笑:“还是说你怕了?”


  “我?怕?哼!”这种弱智的激将法谁听不出来。


  麦克轻笑:“好啦!走吧,是时候进入正题了。在摩天轮里比较方便谈心,不是吗?”说完眨眼了眨眼睛,带着裘克去排队。


  裘克跟在麦克身后,才想起这次出来的目的,明明今天排了这么多次队,这一次格外难熬。两人没有说话,麦克还是微笑,裘克在他后面有些焦躁,环抱双臂,听着旁人嬉笑打闹的声音,心中莫名有些不是滋味。


  终于,他们可以进去了,两人相对而坐。麦克虽然说要谈心,却好像不认识他只是凑巧在同一个摩天轮中单纯想看风景的游客。看的裘克想直接打他一顿,打到让他说什么就说什么的程度。


  摩天轮渐渐运转,和平时恰好相反,裘克看麦克,麦克看风景,裘克怀疑麦克是不是故意让自己体会不被人理会的感觉。


  在耐心一点点耗尽中,麦克开口了:“裘克,你是不是脸盲?”


  “嗯?”终于可以开始话题,可这个话题有点奇怪?裘克不解,但就当聊天,“有一点吧,怎么了?”


  麦克收回视线,认真的看着裘克,询问道:“你还记得莫顿吧?”



  


 ——————


没错,麦克莫顿一分两角。虽然莫顿是姓,但真的觉得好好听,嘿嘿。


 
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