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和

随便写写/开心就好/谢谢

【麦裘】ABCDE



·人物属于官方,ooc属于我(划重点)

·本故事纯属虚构,请勿当真

·不喜轻喷(欢迎抓虫)



*大概是原著向,算是独立的故事吧,有长有短,有甜





        Alarm 警报/使惊恐

  红色,危险的颜色。在自然界中,鲜艳的颜色总是那么诱人,哪怕明知是飞蛾扑火,也让人甘之若饴。

  麦克觉得红发的裘克在红发的瑟吉面前就是自然而成的笑话。本就凄惨的苦丧脸,在英俊的微笑小丑面前更抬不起头。明明是顶梁柱,却活得那么卑微,可真是愚蠢。麦克收回视线继续练着杂技,把心思放回到伯纳德身上。0%

  他是真不知道为什么裘克那么隐忍,和大家一样,他自然而然地嘲弄裘克,虽然他觉得这样对待前辈不好,但看到裘克炸毛的样子莫名有些愉悦。可裘克突然又恢复畏缩的模样,回头一看——瑟吉,那个讨人厌的家伙。麦克露出灿烂的笑容,友好地打着招呼:“瑟吉前辈找裘克有事的话,我就先去练习了。”那个傲慢的英俊男人点了点头,便去与裘克搭话,好像和娜塔莎有关,似乎是在警告他不要接近她?麦克勾了勾嘴角,事情开始有趣起来了。25%

  “你不去帮帮娜塔莎吗?”麦克悄悄对裘克说道,“她好像受伤了,背上全是痕迹,可真可怜呐!”裘克瞳孔收缩,从牙缝蹦出几个字:“那个……混蛋!”麦克看着裘克愤怒的身影,哼着小调走进另一个帐篷。可真是没有头脑,他凭什么去劝说瑟吉呢?凭着一腔热血,还是凭着对娜塔莎的喜爱呢?无论哪个,只会惹出更多的暴行。真让人兴奋。50%

  裘克的演出不再那么精彩了,或者说人们厌倦了,而漂亮的面孔却能吸引出掌声。麦克和瑟吉沐浴在人们的赞扬中,哭泣小丑难道就要被人遗忘了吗?不,还差一点。麦克微笑着把镪水拿给瑟吉,好心提醒:“前辈可要小心保管,这瓶水腐蚀性很强。”两人心照不宣。麦克不知道瑟吉会什么时候使用它,但趁着嘉年华把自己的货物补上再好不过,毕竟玩归玩,可不能让伯纳德发现。50%

  不得不说,裘克是天生的哭泣小丑,一张伤心的脸能给人们带来些许阴暗的愉悦,裘克的表演触动了观众的心,他又回来了,那个红发的哭泣小丑。那么,英俊的微笑小丑呢?瑟吉的脸色并不好,娜塔莎开始反抗他了,怎么想都是裘克搞的鬼,瞧他那得意的模样……麦克在暗处看着瑟吉气到冒烟的模样笑了笑,好戏即将开演。麦克理了理自己的清单,出门购物,等到回来时,一切脱离了自己的想象,牛奶洒落了一地,混杂着鸡蛋、骆驼粪,还有硝镪水的味道,刺激着麦克的神经。火光闯入眼帘,尖叫着奔跑的人们,昏暗的夜被血渲染,欢迎来到“喧嚣马戏团”。75%

  麦克颤巍巍地看着那张狰狞的脸,脸上的隐忍不复,本就可怜的脸此时像被火灼烧了般,但麦克知道那是被腐蚀了。可真是让人心疼呢!麦克的嘴角勾起好看的弧度。裘克在质问瑟吉娜塔莎的去向,得到的只是瑟吉诡异的神色与嘲讽的言辞。随后的画面让麦克更是抑制不住地颤抖,真兴奋!还差一点还差一点……火与血混杂,空气中氤氲着不安,裘克看着笼中的狮子,眼神发散,红色的唇被咬得发紫。麦克轻盈的身影逐渐退场……伯纳德,你安心地去吧!我的作品即将完成。99%

  麦克没有想到事情会进展得这么顺利,收到娜塔莎的来信已是意料之外,多年未见的裘克像变了一个人一样,不过这才是真实的他吧。麦克习惯性地微笑着,看着裘克的锯子沾染上娜塔莎的血,怀里的人也渐渐失去温度,他扬起头,像是讨要奖励的小孩,有些雀跃地说道:“来吧,裘克,杀了我。这样,过去的一切都结束了。”你是我制作出的小丑。

  裘克的嘴角扭曲着,不知是哭还是笑,破碎的语句从喉咙中一点一点卡出来:“混…蛋……”

  麦克笑了笑,用沾满血的手捧着裘克的脸,在那张落泪的脸上以血画出一个大大的笑容。红得刺眼。99.9%

  小丑除了逗人发笑,惹人落泪,还有使人惊恐的作用。而麦克看到裘克第一眼时,就觉得他应成为第三种,只需要一点点小小的帮助。他知道这样做是不对的,而那抹红却牢牢地抓住了他的视线,从一开始。

  100%警告。

 

  

  

  Belive相信

  “裘克,你相信那瓶镪水不是我的吗?”

  “你相信这张脸是我的吗?”

  ——————

  “裘克,你相信我爱你吗?”

  “……你相信不是我毁了喧嚣吗?”

  

   

  

  Cry哭泣/尖叫

  麦克看着裘克哭泣的脸,听着他的尖叫声,不免有些失神,在那个夜晚,那些人是不是也发出惨烈的尖叫,害怕到哭泣?而你,冷酷地剥夺了他们的生命。裘克依靠在麦克身上,看似无厘头的一句话:“你是不是一直恨我啊,感觉你要杀掉我一样。”

  麦克亲吻裘克的眼角,亲昵地回答:“怎么会呢?只是觉得你哭泣的模样特别诱人。”

  裘克觉得脖子有点痒,麦克顺着脸庞点点轻吻到脖间,试探性地啃咬,轻轻地,犹如温水煮青蛙。

  

  

  

  Disabled残疾的

  裘克的腿是怎么伤到的?

  裘克:“老子天生的。”

  麦克:“我弄的,抱歉。”

  娜塔莎:“好像是马戏团时的一次意外……”

  

  


  

  Eye眼睛

  裘克喜欢麦克的眼睛,湛蓝色的,跟大海一样。如果可以,他想去海边演出波尔卡。

  他很喜欢这个小孩,在喧嚣马戏团中,麦克就像一缕光,将黑暗与寒冷驱散。而这份喜欢被小心翼翼地掩藏。

  当听到那人夸赞自己:“裘克先生是很优秀的表演者。”竟忍不住哭了出来,真是太不像话了。

  他手无足措地安慰自己:“怎么了,我是不是说错话了,对不起!你不要伤心了,要不我逗你开心呀!”

  自己该怎么回呢?随着心回答吧。裘克咧开嘴,笑着说:“没事,我只是太开心了。”

  看着麦克暖阳般的笑容,裘克努力摆出好看的笑容,突然有些讨厌自己这张天生的苦瓜脸,如果自己好看一点,会不会就有资格站在他身边,而不是被他们嘲弄。

  裘克喜欢和麦克待在一起,麦克和其他人不一样,他除了杂技,还喜欢弄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,裘克有些害怕地看着麦克倒出的那瓶液体将石头腐蚀掉。但麦克湛蓝的眼里闪着光:“啊!这个一定很有用。”

  伯纳德走了进来,提醒道:“麦克,这些物品要分好类。”随后望向裘克,平淡地说道,“裘克先生,接下来我要给麦克上课,如果你感兴趣也可以在旁边。”

  麦克拉着伯纳德的手臂,整个人洋溢着喜悦,闪闪发光的样子煞是好看。裘克看了看麦克,又看了看伯纳德,摇了摇头,默默地退出帐篷。

  自己还真是卑劣,什么都帮不了麦克,只会贪婪地汲取温暖。但还是忍不住开心,看着他迎上自己。想要听他夸夸自己。

  “麦克小先生以后也会很厉害的。”是瑟吉,另一个小丑,比自己英俊,比自己讨人喜欢。

  那双蓝眼睛从自己身上移开了,裘克想去拉住他,却只是默默转身离开,他什么都比不过瑟吉。除了可悲到令人发笑,自己好像没有任何用处呢。

  可就算这样,自己也没罪恶到忍受这样的疼痛吧。脸上的灼烧感,团长的暗示,难道自己就这样成为一个一无是处的废物吗?他不想离开这里,不想离开……麦克。

  在充满欢笑的嘉年华中,被遗忘的哭泣小丑默默逼近瑟吉,裘克被疼痛抓扯着神经,可有个问题他一定要问:“那瓶药水你从哪拿的?”

  “哪?麦克那。”

  “他……知道?”

  “那是自然,你那恶心的眼神谁看不出?”

  神经一下子断了,他掐着瑟吉的脖子,在瑟吉快断气的那一刻,麦克闯了进来,他抱住了裘克。世界上最开心的事莫过于自己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吧。麦克说愿意带自己海边,两人无忧无虑地过日子,麦克说他不在乎自己的容貌,若是别人,裘克是不相信的,但麦克他愿意相信。他相信可以和这个温暖的少年沐浴在阳光下,踩踏着细沙,呼吸着海水的味道,共舞波尔卡。

  如果是那样就好了。可那时麦克不在,这样也好。

  嘉年华惨案凶手不明。

  裘克没有想到会再次遇见麦克,而且是在这个荒诞的庄园里。晃了晃拿着锯子的手,沉默地看着那双眼睛,还是那么得清澈。但自己已经不一样了。

  有些头疼,但不可能手下留情的。

  “裘克先生,你还活着!”麦克湛蓝色的眼睛闪耀着喜悦,一把抱住裘克,“我只有你了……大家都死了,伯纳德也不在了。”

  该死,你这家伙看不到我拿着锯子吗?裘克冷冷地推开麦克,心中有些无奈,大概要被杰克嘲笑了吧。但没有办法啊,裘克露出那张吓人的脸,笑着:“是我,毁了喧嚣。”

  麦克低下头,估计那双蓝色的眼睛充满了怒火吧。裘克继续道:“对你来说,那可能是温暖的家园。但对我,那是地狱。”

  “我给你报仇的机会,杀了我。”

  麦克抬起头,那双湛蓝的眼睛倒映出裘克的模样,红发赤瞳的丑八怪,晶莹的泪水涌了上来。麦克哭泣道:“我知道啊……”

  “我都知道,我也知道你喜欢我。”

  裘克眉毛跳了一下,竟有些想逃。

  麦克拉着裘克的手,说:“我们在一起吧。”

  裘克有些轻飘飘的感觉,这是梦吗?亦或是一个谎言?裘克点了点头:“好,都听你的。”

  麦克露出大大的笑容,湛蓝的眼睛清澈无比。

  每个来到庄园的人都是有目的的,而麦克的是什么呢?



评论(3)

热度(38)